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母愛如山”。母親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也是最愛我的人。母親如山;如水;如天空;如大地……為什麼這麼說呢,原來是因為從一件事開始的,下面由我來為大家詳細講一下吧。

  去年冬天,我的好朋友瑤遙叫我出去玩,我答應了。我們走着走着,由於雪埋住了大坑我的腳一踩空,摔在坑裡。好朋友瑤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了出來把我送回了家裡。媽媽給我換了一身衣服叫我在家好好的獃著。後來,我在看電視。看着看着,我覺得頭好暈,媽媽把我測了測體溫發高燒了。媽媽二話不說急忙把我送進了醫院。到了醫院,我了吊針吃了葯見我退了燒媽媽才放下心來。媽媽把我背回家,陪我度過了這一個難忘的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完全好了,但沒看見媽媽。我問爸爸,爸爸說媽媽昨天夜晚發高燒送進醫院去了。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的眼睛里的淚水直打着轉。我飛的跑進了醫院,見媽媽果然在病床上躺着就飛奔過去跟媽媽說了一聲對不起。媽媽看見我很高興,摸了摸我的頭開心地笑了。

  你們瞧,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母愛,只要你們珍惜它就會發現他是多麼的重要。

  6666666四年級:王姿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