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在你還沒出生前,就已經用所有的愛在滋潤着你;在你失敗時,她鼓勵着你;在你成功時,她為你的成功感到驕傲而自豪。你們知道這是誰嗎?這就是為我們日夜操勞的母親。我的母親就是這樣的,她時時刻刻地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有一次,我語文考試考的不太理想,我因此哇哇大哭。因為我是語文課代表,考的比別人差,太丟臉了。媽媽拿到考試卷,臉色發白。我知道媽媽要生氣,但她卻忍着沒有發作,強擠出一點笑,對我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還有下次,下次再努力點,考出好成績。”我點了點頭。從這以後,媽媽經常輔導我語文。今年五月份的校作文比賽,我榮獲了三等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她的臉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又有一次,我感冒了,媽媽急急忙忙地帶我去醫院,陪我打針,看我吃藥。在媽媽精心地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媽媽卻累得倒下了,但她仍堅持送我上學、放學接我回家;為我洗衣、做飯。

  母愛是什麼?是一粒石子,卻組成了壯麗的大山;是一滴水,變成了川流不息的江河;是一顆星星,卻組成了浩瀚無垠的宇宙。母愛,永不停息。

  我愛母親!她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來回報母親。

  四年級:開心果78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