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實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真實的夢

  牟智通

  每個人都做過各種各樣的夢,那天我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那天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匹活潑可愛的小馬。我和朋友們在草原上奔跑着,有時和別的馬一起畫畫,有時和別的馬一起去玩遊戲,有時還和別的馬一起吃草……有趣極了!可是,過了幾天,來了一隻大灰狼要吃掉我,我馬上跑了起來。大灰狼猛一撲,撲到了一塊大石頭上,我拚命地跑着,大灰狼緊追不捨。來到了河邊,我看見龜大伯,龜大伯馬上就讓我爬到它的背上,把我帶到了河對岸,狼被甩到了河那邊。我連忙感謝,我走到了一個陰陰的森林裡,我很害怕。突然出來了一隻小老虎,我一看掉頭就跑,小老虎看見了我也跑起來了。我回頭一看小老虎沒來吃我,立刻停了下來,才知道它是一隻膽小如鼠的老虎。我走了幾天幾夜才走出了森林,自己已經餓得有氣無力。這時我看見了一叢草,馬上跑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又看見幾百匹馬正向我奔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馬群來接應我了。我興高采烈地跑過去,可誰知它們都是假的,是一群可惡的大灰狼裝扮的。它們猛撲過來,把我吃掉了。這時,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我才知道這只是夢。

  那天晚上,我真是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