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實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真實的夢

  任佳文

  每個人,都會做夢,而那個夢的世界,又是那樣豐富多彩。

  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了一個大偵探,正好有案子發生,我就信心滿滿地去偵破。案子是人們花了數億的財產,花了很多精力剛制出來的一台高科技電腦被破壞了,正在找作案人。那台電腦叫“人類希望乙號”。我細心地找起了線索,突然發現和“人類希望乙號”電腦連接的一台打印機,那打印機上有八十張圖片,我直接看了最後一張圖片,拿出來,回到家裡,細細觀察。鄰居小女孩馬上來玩了。她拿起那張圖片,對我說道:“叔叔,你也喜歡看三維立體動畫呀!”我馬上問:“什麼?三維立體動畫片?怎麼看?快說。”小女孩點了點頭,說:“雙手拿圖片,平放到眼前,閉上眼,就可以了。”我試了一下,腦子裡浮出了一張圖片,天哪!竟是博士!他花了自己精力,是他造出那台電腦的呀!怎麼……

  我去問了博士,博士說:“因為那台電腦要霸佔地球,所以我……”第二天,博士公布了自己破壞電腦的原因,博士的話得到了眾人的喝彩……

  這個夢給我了決心,我長大一定要當個偵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