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潔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潔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媽媽說:伴隨着您帶有壯話的故事,您的身體讓我進入甜甜的夢鄉;伴隨着您那帶有壯話的歌謠,讓我的煩惱都消失;伴隨着我那搖搖晃晃的姿態,您牽着我一步一步地學會走路;伴隨我歪歪扭扭的筆跡,您把着我一筆一劃地學寫字……

  您從小就輕輕地撫摩着我,我心裡知道:只有媽媽的手才會有這種絲綢般的感覺。我漸漸地長大了,也很少得到您那絲綢般的撫摩了。

  那天,我心愛的白衣服被同學弄髒了,我煩惱極了。一進家門,我就飛快地放下書包,然後脫下衣服就給您看。“媽,你看:我的衣服被同學弄髒了,快幫我洗,這是墨水,怕是洗不掉了。”您馬上拿到桶里洗,一會兒,爺爺叫吃飯了,可我的衣服您還沒洗好,您怕我生氣,所以沒來吃飯,還在洗衣服,一邊洗一邊瞧,努力洗去衣服上的每一點污跡。終於洗乾淨了,您馬上叫我:“昱兒,你過來看,衣服洗乾淨了,雖然還有一點痕迹,但是我已經儘力了,晒乾後人們就看不到了。”我看了,只見您臉上充滿了笑容,但我心裡知道您很累。當時我真想對您說:“媽媽……媽媽我愛您,就像老鼠愛大米。”

  事至今日,我終於把那五個字:“媽媽,我愛您”寫在字條上塞給媽媽,她看了之後很高興,走過來抱着我,撫摩着我,吻着我的臉。我的臉不知不覺地紅了起來。心裡感到暖烘烘的。

  我愛您,媽媽。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聖潔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潔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