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正宗”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正宗”的自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我叫鄭良,今年10歲,在丰台實驗學校上四年級,是一個“正宗”的熱血男兒。要說我的脾氣,只有一個字“怪”!一次,我正在寫作業,一個同學逗我說:“你好啊,小魔鬼。”我一聽,氣得火冒三丈,立刻拿出我的必殺技:“九陰白骨爪”。那個同學一看,嚇得“人仰馬翻”,“狼狽而“逃”。可沒過一會兒,那個同學又壯着膽子來找我。按我剛才的性子,應該先把他說得“臉無顏面”,可我沒那麼做,反而和他玩了起來。這下可好,同學們都管我叫“變色龍”啦! 

  別看我脾氣“怪”,連愛好都“怪”。要說寫字,我不敢誇口,的的確確是班中寫字最棒的,可我卻不喜歡寫字。要說作文嗎?老師給我的評價是:想象豐富,條理清楚,內容具體,語句生動……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寫作,是不是轉了一百八十個大彎呀?實話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看書,自封“天下第一書蟲”!每當我走進書的世界,一切煩惱都會“扔”在腦後,就像沙漠中的人遇到水一樣。唉,說著說著肚子又開始“咕咕”叫了,還是先看今天的“一日三餐”吧!我的早餐是魯迅的《江南》,作者那引人入勝的寫法彷彿把我帶到了美麗的江南,讓我胃口大開。而中午飯則是馬克•吐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最後再看一看晚飯,那就是喬治•威爾斯和儒勒•凡爾納合編的〈〈隱形人〉〉。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垂涎欲滴了吧。那就跟我一起享受這“滿漢全席”吧。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有我的缺點,也有我的優點,我“正宗“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正宗”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正宗”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