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福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福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福娃 

  江蘇省徐州市求實小學 顧 浩 

  我喜歡看運動會,更喜歡看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喜愛各種飾物,更喜愛2008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 

  人類從遠古時候就開始用各種動物的身體的各個部位作為飾物,留給自己或贈予他人。歷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也設計製作了各種不同的吉祥物,有狗、鼠、貓等,但第29屆北京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吉祥物卻有特別之處,由五個可愛的福娃組成。這五個福娃的造型融入了節慶有餘的魚、憨態可掬的大熊貓、靈活健康的藏羚羊、展翅飛翔的燕子以及充滿激情的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個福娃都有一個好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如果將這五個福娃的名字連在一起,就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福娃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我喜歡各種飾物和吉祥物,並且收集了各式各樣的飾物和吉祥物,因為太喜愛,可愛的福娃吉祥物在最早時間我便買了一套,天天放在枕邊。我有時候會跟它們說話,有時候我會擺弄它們,我時常給別人講我與福娃的故事。有一次,媽媽打掃衛生時不小心把我的福娃弄丟了一個,幾天我都不開心。我沒同意媽媽“賠”我其他吉祥物的做法,非要媽媽給我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因為我太喜歡它們了,拗不過我,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我才高興起來。 

  福娃代表了中國人民的夢想和渴望。人們有的將福娃作為玩物、珍藏品,有的拍成故事片、動畫片,有的做成各式各樣的福娃圖片,還有的人給出生的孩子起了跟福娃同樣的名字。全國的人們都很喜愛福娃。然而,有一些人卻做了有悖福娃意願的醜事。西藏的“3.14”活動就深深刺痛了福娃們的心,這些個別人的行為受到了世人的抨擊和唾棄。這些人的心靈需要洗禮! 

  四川震災牽連着全國人的心,人們在齊心協力救災抗災的同時,依然滿懷激情地傳遞着北京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福娃的接力棒。我愛全國富有激情的人們,我愛福娃! 

  (指導老師 

  趙 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福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