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愛哭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愛哭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愛哭鬼,他叫張亮亮。在大家的印象里,愛哭鬼一般是形容女孩子的,可是張亮亮這個男生顛覆了大家的世界觀。他真的比女生還愛哭。

  下課的時候,我們喜歡拿出一些可口的小零食分享,如果他得到的零食比別人的少一點,他準會委屈的趴在桌子上哭。課堂上,大家的作業都寫完了交給老師了,他沒寫完,就急得大哭起來。還有的時候他犯錯誤了,老師還沒批評他幾句,他的眼淚早已吧嗒吧嗒的直往下掉。總之他有一萬個理由哭,真讓人不敢輕易接觸他,怕一個不小心就讓他傷心流淚了。

  不過大家都在一個教室,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得,總會發生一些事情。這天傍晚下着雨,張亮亮的爸爸還沒來借他,他看着其他同學都陸陸續續的走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班主任看見了很嚴肅的說:“張亮亮,不許哭,否則老師就不打電話讓你爸爸來接你了。”他強忍住淚水,老師才給他爸爸打了電話。後來老師教育他:“張亮亮,有句話叫男兒有淚不輕彈,你是男生,以後要學會堅強一點。你再看看班裡的女生,有哪個女生動不動就哭鼻子的?希望作為男生的你多向班裡的其他同學學習,做個堅強勇敢的男子漢。”張亮亮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從那以後,張亮亮開始學着堅強,哭鼻子的次數少了很多,我們為他的改變感到高興。希望他真正的堅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愛哭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