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夢想會隨着思想變化而改變。以前,我有過很多夢想。在繪畫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可以畫出許多東西,幫助困難的人。在跑步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能擁有像風一樣快的速度,幫助國家拿到一塊一塊的金牌。在上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不僅學習成績優秀,樂於幫助同學,還是老師的小助手。今天,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長大后要當舞蹈家。每當一個舞者表演完,觀眾的掌聲十分熱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優美的舞姿更讓人刮目相看,讓我看得直入迷。就是這兩點讓我非常想當舞蹈家。我現在在我們學校的舞蹈隊,這就是我的第一步,至於後面幾步就要靠自己去創造了。我知道,現在夢想對我來說,還僅僅是一張白紙,需要我去點綴,去不斷探索。有了夢想就會有追求,有奮鬥目標,有前進的動力。為了實現我心中的夢想,我需要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從現在開始,我要做好自己的計劃,今天的事情今天完成,自己獨立完成,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往直前。夢想是什麼?夢想是什麼呢?夢想是一盞指明燈,可以為我照亮人生的方向。如果說人生是一座迷宮,夢想便可以帶領我們走出迷宮;如果人生是一個永遠沒有白天的夜晚,夢想便可以照亮前面的道路。

  杭州市濱江區浦沿小學四年級:虞佳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