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2001年7月13日,多麼神聖的日子,就在這一天,奧運旗幟升起來啦!多麼讓人激動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中國申奧成功!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多麼響亮的口號,我不是北京人,但我是中國人!不管是海外華人,還是本地人。都是中國的一份子!“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中國,北京歡迎你,中國人付出啦多少心血,終於迎來啦這神聖的日子,我不在此地,但我永遠是中國的一份子!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中國人,運動員,你們的身影出現在多次奧運會上,加油!“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奧運加油吧!在不久的將來,奧運將辦的更成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也會走向全世界!我們在同一個世界里,我們在共創同一個夢想!就算奧運過去啦,我們也會記住這一次別開生面的奧運會!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奧運他不會被人輕易忘記,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