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貓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貓賽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龜上次賽跑贏了兔子,就取得了決賽資格。這次要在決賽場上與花貓一決上下。

  可是,這次再想要僥倖贏得比賽,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於是,烏龜在比賽前幾天就拚命地想辦法。

  比賽終於開始了,小花貓一下子就竄出去老遠,遙遙領先。烏龜卻開始慢慢吞吞地往前爬。可是過了一會兒,只見烏龜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最後就像是一陣風一樣超過了花貓,大獲全勝。

  這時,大象裁判帶着螞蟻助手從烏龜身邊走過,螞蟻突然爬到大象的耳邊,說了一句話,大象裁判就宣布取消烏龜的成績。這是為什麼呢?原來,烏龜在四隻腳下面各安裝了一隻電動輪子,還把遙控裝在了肚子上,只要烏龜一按遙控按鈕,電動輪子就飛快地轉起來……

  大象語重心長地對烏龜說:“愛動腦筋是好事,可是比賽是靠實力說話,不能投機取巧。”四年級:ellennemo

您正在瀏覽: 龜貓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