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笑了

 湖北省襄樊 三五四二小學四(2)班 張傑

  “咚咚咚”誰敲門呀?哦,原來是月球、水星、火星來找地球玩兒呀!地球打開門,看見了月球、火星、水星,問道:“你們好,你們來有什麼事嗎?”月球說:“地球小弟,,我們是來找你玩的!”地球聽了,驚奇地問:“你們上次說不和我玩了,今天怎麼來找我玩了?”水星回答道:“上次你身上很臟,所以我們才不和你玩,可是現在你變乾淨了,我們就來找你玩了。”“是呀,是呀!”火星忙說。地球聽了,非常高興。

  地球會有今天的結果,它要感謝人類能知錯就改。以前,都怪人類亂扔垃圾,濫砍亂伐樹木,使小鳥們沒了家,工廠亂排放廢水,使小魚們也沒了家;可是現在,你到地球輕輕地吸一口氣,好新鮮,中間還帶有一丁點兒甜味兒!街道周圍都種滿了花草樹木!

  地球現在又可以和月球、水星、火星在一起盡情的玩耍,看看它那滿臉的笑容就知道它有多高興、多快樂。

  地球感謝人類讓它又有了朋友,又有了笑臉!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地球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