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螳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我在陽台上做早操。忽然發現一隻舞者“大刀”、氣勢洶湧的螳螂停在扶欄上。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捏住它那薄紗似的翅膀,把他帶回房間,仔細觀起來。

  螳螂那三角形的“粽子頭”靈活地扭來扭去,像在偵查周圍的動靜,看來它的警惕性還挺高的。頭上的兩根細觸角也晃得很好看。螳螂的眼是複眼,聽說它的大眼睛里還隱藏着幾千隻小眼睛呢!它的嘴、鼻子、耳朵很小,不太看得清。那一雙鋒利的前腿上有倒刺,一旦觸到了人的皮膚,人就會感到痒痒的,有還挺疼。它另外兩雙腿很普通,走起路來“大刀”向前邁一步,後腳挪幾下,樣子很滑稽。

  有人說螳螂吃頭髮,也有人說不吃,我半信半疑,今天可要弄個明白。於是我從頭上拔下一根頭髮,小心翼翼地塞進它那小的不能再小的嘴裡。螳螂先是碰了一下頭髮,愣在那裡不吃。難道它不喜歡吃頭髮嗎?我剛下結論。我那兩厘米的頭髮就被螳螂吃到嘴裡,我剛反應過來,一看,吃了一驚,這小小的螳螂居然把一根頭髮都吃完了,哈哈,螳螂原來真的吃頭髮呀!這一新發現,又使我增添了知識。

  四年級:王暉

您正在瀏覽: 螳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