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蝴蝶夢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蝴蝶夢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在花園裡飛舞,微風吹了過來,鞦韆隨之搖擺。他們約定,冬天的第3個星期日再來這裡。 

  一眨眼,冬天的第3個星期日就到了... 

  “天霖...”凌菲依賴在天霖的懷裡,沒有感到絲毫寒冷,而是有着從未有過的溫暖。 

  “露露,不要再飛了,你不怕嚴寒嗎?”盈雪用心和蝴蝶交談。 

  “不,有你們在,我只有溫暖。”蝴蝶用心靈回答了她。 

  4年後,盈雪來到這裡,又一個星期後,天霖來到這裡,他聽到了盈雪的錄音。 

  “天霖,我知道你會來的,我去了巴黎,你和凌菲要幸福。”天霖沉默了,他只喜歡凌菲,難道他又喜歡上盈雪了嗎?不,不行!他埋着頭回家了,儘管路上有多少人注意他,但他不像往常那樣,推開別人,叫別人不要理他,而這時,他自己讓路走了過去。 

  “天霖,我知道你會來的,我去了巴黎,你和凌菲要幸福。”這句話一直浮在天霖的腦海里,他喜歡上盈雪了,說多少不行也不能脫離。他知道,他愛凌菲,永遠,永遠...... 

  他悠悠的走在路上,一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抬頭一看,竟然是凌菲,他倆在屋裡小聲聊天。 

  “你,真的喜歡她了?” 

  “我無法掙脫。” 

  “哦,那...你喜歡我嗎?” 

  “喜歡,不是一般的喜歡。”他乾脆實話直說。 

  “哦。”凌菲臉上出現了笑意。 

  過了許久,沉默的他們走出了房間。 

  3個月後,凌菲懷孕了,可她還沒有結婚!做人流吧,她決定了。 

  蝴蝶,蝴蝶,你能告訴我嗎?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孽,讓我認識天霖?盈雪默默的念着。 

  秘密花園,凌菲,天霖,盈雪,蝴蝶,鞦韆,小屋...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蝴蝶夢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蝴蝶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