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寶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寶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花貓咪咪撿了一塊神奇的紅寶石,她急忙帶着它到紅狐狸家裡去檢驗。紅狐狸戴着老花鏡捧着它左看右看,然後大聲對咪咪說;“這可能是一塊稀石,有無窮的法力!”咪咪聽了高興極了。可是紅狐狸又神秘地對咪咪說;“哎,我還不確定,不如你把它放在我這兒,晚上我幫你查查資料再研究研究?” “好吧。天也快黑了,我回家了。”說完小花貓咪咪就走了。 

  這天晚上,紅狐狸悄悄地把紅寶石裝在一個布袋裡小心翼翼地抱着,跑呀跑呀,跑到一塊大石壁前東張西望了一會兒,怪聲怪氣地說了一聲:“大豆大豆,我愛大豆!”上面的石頭居然慢慢地打開了,一個山洞出現在面前。就在這時,不遠處的樹上恰好有一隻小松鼠看見了,也好奇地悄悄跟了進去。天哪!黃金、珍珠、鑽石、人蔘等等都是其他小動物的寶貝!小松鼠驚奇地快要叫出來了!不好,紅狐狸要出來了,小松鼠趕緊溜出來快快地爬上樹枝。 

  第二天早上,小松鼠把小動物們都請到家裡,把昨天晚上看到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們。大家聽了都很氣憤,商量着該怎麼教訓紅狐狸。小花貓咪咪急切地說:“不如你們把自己要找的東西寫在紙上,我和馬叔叔去幫你們弄回來,好不好?”獅子大哥說:“我請紅狐狸去我家吃飯,爭取時間。”小花狗搶着說:“我去弄點迷魂藥給你放在酒里。”小動物們你一言我一語地秘密計劃着。 

  沒過幾天,東西很快就搬完還給了大家,小花貓咪咪高興地和夥伴們一起欣賞着它神奇的紅寶石!小動物們為了懲罰紅狐狸,把它關進了木屋“監獄”里。 

  人不能貪財,也不能幹小偷小摸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紅寶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