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大家知道釣魚島事件吧,現在鬧得沸沸騰騰的,我們中國的抗議那是不用了解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中國是對的!但你們不知道的是什麼嗎?是日本的抗議!日本的抗議比我們中國還可惡!他們把我們幾代偉人的頭像鋪成地毯,就這樣直接當場踏過去!這是什麼?這是活生生的在侮辱一個名族,侮辱我們中國啊!他們焚燒我們中國的國旗,還死皮賴臉的說——這是我們日本的地!記得我們有一段屈辱的歷史,一段不可忘記的歷史啊!多少,多少的人被日本的人殘害,就連小孩他們都不放過!殺個人連眼睛都不眨一下,殺的那是什麼人?是中國人啊!他們為什麼如此的囂張?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大!就因為他們國家比我們強大,他才會如此叫囂!拿國家以後靠什麼強大?靠我們這一代!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少年志則國志,少年雄起則國雄起!

  相比這些話已經聽多了吧,但結果呢,無動於衷。要知道,此時此刻的你,不再為自己而讀書,而是為名族,為國家,為中國而讀書啊!我們祖國要是強大了,小日本會這麼囂張嗎?相比有一點點,哪怕一點點的血性的人都有這種想法吧!

  即使你討厭中國,但是即使你再討厭,你改不掉的是黃皮膚,黑頭髮,改不掉的是身上流淌的中國血,你改不掉的是你——是中國人!

  我們要為中華讀書,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要讓小日本看着我們正在慢慢挺直腰板,正在強大!

  我們要讓小日本看着中國,怎麼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