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字的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字的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小學生之友》,它讓我學到了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今天,我從《小學生之友》上突然看到了一個小實驗—“帶字的雞蛋”。先要準備材料:一個雞蛋、一碗醋和一枝毛筆。把毛筆蘸上醋,在蛋的外殼上寫字,再把雞蛋煮熟,把蛋殼剝掉,就可以看到字了。 

  於是我決定親自來做實驗,我迫不及待地拿來了雞蛋、醋、和一枝新毛筆。我先把毛筆小心翼翼地蘸上醋,然後朝桌子上的雞蛋描過去,可這時,雞蛋卻和我開起了玩笑,一會兒“溜”左邊,一會兒又“溜”到右邊。我只好一隻手抓緊雞蛋,一隻手在蛋殼上寫起字來。我輕輕地寫了一個“大”字。寫好了,我叫媽媽幫我煮熟。過了一會兒雞蛋就熟了,我剝開一看,只有幾個小黑點,“我暈啊,失敗了。難道說,書上說的是假的?不過這幾個小黑點又怎麼來解釋呢?可能是沒用力畫吧,醋沒滲到雞蛋里去。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才第一次,我還是再來一次吧。”想到這,我又照原來的方法另外拿了一個雞蛋重新寫了一遍。再煮熟剝開一看,一個清晰的“大”字印在雞蛋上。成功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小學生之友》不僅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也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我真心祝願《小學生之友》辦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帶字的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字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