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單手剝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手剝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我們帶2個熟雞蛋,老師幹嗎呢?吃雞蛋,滾雞蛋?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啊?老師一臉微笑着說:“我們今天來玩‘單手剝雞蛋’。”切,原來是單手剝雞蛋,簡單!這時,老師發話了,說不能藉助外力。這怎麼可能,但是我還是決定試試。

  我握着我的蛋,想:“這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嗎?”我開始捏雞蛋,我使了吃奶的勁,漲紅了臉,這雞蛋還是紋絲不動,臭雞蛋,看我怎麼征服你!我捏,我捏,我捏捏捏,多次努力,還是沒爆,我靠!比小強還小強!讓我知道是某隻母雞下的蛋,我一定找它算賬!我看看旁邊的馬曉威,他捏是捏破了,但看看那個雞蛋,哎,算得上是蛋泥了,我由此得出:捏是不行的。我想,蛋殼會把力量分散,只要對着一個點使勁,雞蛋應該就會破。我看了看這個蛋,準備在蛋的氣室外面的那層殼下手,可是,用一隻手摳碎雞蛋,談何容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有了成果,雞蛋終於被我摳碎一個洞出來啊!我真是比火箭升天還要興奮啊!我順着破開的洞往外剝,又想到:這樣剝又費時間,又費力,海剝不幹凈。最後我在蛋上找到了一層蛋膜,只要找到這層膜,就可以一下子剝完。我發現了這個秘密,接下來就省力多啦!最後,我成功的剝好了這個雞蛋。

  這次遊戲讓我明白了:做事不能全靠蠻力,要仔細動腦,認真觀察,才會取得成功。

  四年級:劉頌怡

您正在瀏覽: 單手剝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手剝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