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丟雞蛋

 浙江省桐鄉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3) 陸艷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下午第一節課,戴老師讓我們玩丟雞蛋。

戴老師先讓我們幾個組長到四樓上去,看到戴老師的手形是“OK”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把自己的或別人的精心製作的雞蛋扔下去。

大家開始扔了,我排在隊伍的後面。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了。我就把我、施郭玲精心製作的雞蛋,往下扔。這雞蛋就像離弦的箭,猛往下沖。“嘭”的一聲,雞蛋落到了地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兒地往下跑,剛到下面,同學們馬上告訴我:“陸艷,你們的雞蛋毫髮無損。”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哦,我們成功了!”我倆歡呼着。

  指導教師:朱娟萍

小作者的感受真切、深刻!

您正在瀏覽: 丟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