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飛的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雞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雞蛋能在水裡飛,你見過嗎?一定沒有吧,可是我們08-5班就集體見證過了。不信請看下文。

  那是一節語文課,為了讓我們寫好作文,向老師拿了杯子、雞蛋、筷子、鹽來給我們做“雞蛋能在水裡浮”的實驗。

  向老師先將杯子裝滿水,再把雞蛋放進去,雞蛋一下子就沉到水裡了。“沉了,向老師,您失敗了!?”同學們着急的大叫。向老師假裝猶豫了一下,舀起一勺鹽說:“我放點鹽吧。”邊說邊放了進去。

  “啊,只浮了一半啊,您不是說會浮到水面嗎?”同學們又叫了起來。向老師一點也不緊張,說:“我再放點吧。”說著又放了一點,雞蛋就像會飛一樣又浮了一點上來。

  “乾脆放完算了……”向老師有點緊張了。“啊,浮起來了,雞蛋浮到水面了,像飛機一樣‘飛’起來了!”同學們又一次驚呼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呢?

  向老師說水裡放了鹽,水的密度增加了,雞蛋就浮起來了。

  哦,原來是這樣,同學們恍然大悟。向老師又為我們解開了一道謎。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