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炒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炒西紅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雞蛋炒西紅柿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四(2)班  康天譽

國慶節期間,媽媽因為太忙,所以讓我做一道菜--西紅柿炒雞蛋。我高興極了!

中午,我站在廚房裡忙着。我先打雞蛋,打雞蛋對大人來說太簡單了,可是在我看來卻好難呢!我先把尖的那頭像媽媽那樣一磕,啊!我終於把雞蛋打出來了。我欣喜若狂,原來打雞蛋這麼簡單!我把雞蛋攪拌好后,接着來切西紅柿。這可是一件好危險的事情哦!我抖着手拿着菜刀,心想:萬一把手切到了怎麼辦?我猶豫了好半天,最好還是決定既然我都把雞蛋打好了,那就做到底啦!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握緊刀,然後一刀一刀地切,每切一下我都膽戰心驚,最後,我還是順利過關啦!

最關鍵的還是炒,我先往鍋里倒點油,啊!油弄到我身上來了。油熱了,我開始把菜下鍋,然後反覆在鍋里炒,有時候還要往上翻……起鍋了,我嘗了嘗,味道還不錯呢!

哈哈,我終於學會做菜了!

指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雞蛋炒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炒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