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捏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你們一定見過雞蛋吧!它是個橢圓形的,外殼薄薄的,讓人感覺一碰就會碎。可是那薄薄的外殼就好比一件“鋼鐵外衣”。

  曾經有一位哲學家說過:“一個大力士能捏碎一塊石頭,卻不能捏碎一個小小的雞蛋。這是真的嗎?小雞不是很輕鬆的就能破殼而出嗎?”為了證明哲學家的話是否正確,我準備自己親自嘗試一次。

  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我使出了吃奶的勁也沒有把它捏碎。於是,我去找爸爸,爸爸可是我們家的大力士,我想他一定可以把雞蛋捏碎。可爸爸使勁捏雞蛋,雞蛋卻毫髮未損。我百思不解。“難道那位哲學家說的是真的,但這是為什麼呢?”我上網一查才知道,因為他是一個圓形結構,其原理和拱橋原理相似,拱形能承受很大的力。如果力從裡向外的話,幾乎沒有什麼承受力,所以小雞就能毫不費力地從殼內出來,這種原理還可以用在建築上。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四年級:快樂小豬

您正在瀏覽: 捏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