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蝸牛觀察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觀察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XX年9月27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我閑着沒事,看見了幾隻蝸牛。我便觀察起它們來了。

  蝸牛的頭上長着直直的觸角。它圓圓的眼睛似乎長在直直的觸角上。它的背上背着一個又圓又大的“房子”,捲成圓圈的花紋印在蝸牛大大的“房子”上。它沒有可以活蹦亂跳的腳,它只能慢慢的往前爬。

  我打算讓所有蝸牛比一場爬行賽,距離只有兩格瓷磚格子。蝸牛剛開始方向感都還可以。可是過了一會兒,蝸牛開始往不同的方向前進,有一隻蝸牛往左爬行,一不小心,它掉到台階下去了。我連忙跑下去,心裡在為它擔心:它會死掉嗎?等我到了台階邊,我看到它淘氣地貼在台階的邊沿上。我慢慢把它們拾起來,裝進了瓶子里,放入小水池裡。天色不早了,我們一起睡覺去了。

  XX年9月30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我又來觀察蝸牛了,蝸牛已經漸漸長大了。上次我看見它的時候它只有中指的手指甲那麼小,現在有大拇指的手指甲那麼大了。

  我又組織它們進行爬行賽。我想看看它們長大了,速度有沒有變快?我觀察了很久,感覺它們的速度還是那麼慢。我想蝸牛可能飢餓過度跑不快。於是我拿來了充足的食物——菜葉和麵包屑,蝸牛爬得慢吃東西的速度也很慢,過了好久食物才有所減少。好容易等它們吃飽了才又慢吞吞地爬了起來。

  於是我得出了一個結論:蝸牛是長大了,但是速度卻沒變快。

  觀察身邊的東西是那麼的有趣,那麼的好玩!如果不信你可以親身去體驗一下觀察的樂趣。

 四年級:快樂女孩46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觀察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