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羊城,是我快樂溫馨的家。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我要為我的家做貢獻。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我會幫助外來工們解決在廣州生活的問題。讓他們不懼怕這個陌生的城市,讓他們感覺到家的溫暖,安居樂業,從而更好促進廣州的發展。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我會儘力改善廣州的交通情況。讓人們上班上學都輕輕鬆鬆的,不用再擠大巴,不用再聞廢氣。同時,也要在路兩邊多種樹木,與國際的“森林公路標準”接軌。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我會是大城市的空氣轉變為鄉村的潔凈空氣。讓人們處於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讓大自然多種災難與悲劇不再重演。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我會聽取民生,“微服出巡”,了解大家的生活情況,多改善;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我要好好學習,增長見識,為廣州做貢獻…….2010年的亞運會正向我們招手,可能那時候,羊城小市長是我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羊城小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