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育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育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了一節快樂的體育課,我們今天玩籃球,男生5人女生5人進行對戰。

  首先由我們女生髮球,男生接到了,形娜把球搶過來了,我們女生對贏了一分,第一場結束了。第二場開始了這次由男生髮球,由於我分神了,球從我的身邊滾了過去,這時只看到形娜飛快的跑了過來把球接住了,我鬆了口氣要不男生就贏了,這還用說我們女生對又贏了一分 。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球仍下來正好在楊金慧的前面,他們全部跑向她,楊金慧把球仍給了我,我興奮的拿着球跑開了,我迅速的跑向形娜把球給了她,我們女生對以3比0贏了男生,男生全軍覆滅了,我們女生非常高興的叫着跳着。

  這次的體育課玩的真開心,希望老師還能辦這樣的籃球大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育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