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為什麼這麼高興呢?原來,這是在上體育課,同學們在玩“打野鴨”遊戲呢!

  第一回合開始了,首先是女生向我們男生進攻。我心裡緊張極了,生怕被飛來的“子彈”打中。因為在短短的十分鐘的時間裡,已經有五六個男生被打中而罰下了場……在戰鬥中“犧牲”的男生迅速增加,當我正在慶幸自己還沒被打中而得意洋洋的一瞬間,一個球打中了我。Oh , my god! 你們知道這球打中我哪兒了嗎?告訴你吧,這個球竟然夾在了我的褲襠里!大家一看,頓時笑得前俯後仰,有的連眼淚都笑出來了,沒過一會兒男生終於全軍覆沒。

  輪到我們男生進攻了,但是老師只給了我們一個球,我方的命中率大大降低。女生比我們“狡猾”多了,她們專門有幾個人盯着我們的球。我好不容易搶到了球,用力扔向其中的一個女生,這次更荒唐,球眼看要砸中對方的肩膀,只見那個女生頭一偏,球從她飄飄的長發上一擦而過。就在那個女生得意洋洋的時候,腳下一滑,她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男生乘勝追擊,終於險勝女生隊。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節體育課就在“打野鴨”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