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美的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美的老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放了假,在家裡除了寫作業就是看電視,只是無聊透了,我都快“發霉”了。爸爸和媽媽終於“大發慈悲”,“批准”今天我們去逛“大潤發”超市。我一下子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經過半個小時的奔波,大潤發終於出現在了我們眼前,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真是開心百分百。

  我們剛一進門,我那“臭美”的老爸一溜煙兒地就跑到了“大江南”服裝部。爸爸這個挑挑,那個試試,也沒找到一件適合他的,沒選好衣服卻把整間屋子弄得一團糟。我和媽媽見此狀況,哈哈大笑起來,可把我們娘倆笑翻了天。

  我的爸爸似乎對什麼樣的衣服都感興趣,我和媽媽把整個服裝區都逛遍了,可我那“臭美”的老爸還是停留在第一個貨架前。

  老爸和我們娘倆顯得是那麼不“和諧”,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臭美”的老爸找出來,原來老爸看中了一件休閑短袖,去試衣間試衣服去了!

  同學們,你們說我老爸“臭美”不“臭美”?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臭美的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美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