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板臉”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板臉”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愛媽媽,說自己的媽媽有多好,說母愛有多偉大。可是,這個家庭的主角,這個溫馨家庭的頂樑柱,卻常常被我們遺忘在角落裡。在這裡,我要特地寫寫我的老爸,作為父親節的禮物送給他! 

  我的老爸很胖,是“肥胖集團”的一員,足足有一百八十斤!他的臉又紅又圓,濃眉大眼,看起來很精神,美中不足的是:鬍子太多啦!鬍子又多又短又硬,每一根,都扎痛了我——爸爸老了,鬍子也就多了……。 

  爸爸還有一個正宗的“木瓜”臉,因為他老闆着個臉,一連好幾個月都不見得他笑一笑。所以,每天我都絞盡腦汁想辦法讓他笑。 

  別看我老爸是個“木瓜臉”,可有的時候“木瓜”也令人感動萬分。有一次,媽媽不在家,爸爸感冒又打着針,我便想做晚飯。可我一會找不到菜,一會找不到米。這可做不了飯的呀!這時,爸爸說:“我來!”我幫他拿着吊瓶,他就開工了。爸爸用左手拿着刀,小心翼翼地切西紅柿,一會兒又煎雞蛋,切黃瓜……累得滿頭大汗! 

  飯做好了。我吃了一口,嗯!鹹淡適中,色香味俱全,太好吃了!看我的饞樣,老爸欣喜地笑了……可我又看到了爸爸的手,由於剛才的忙碌,已經鼓針了!我失聲叫道:“爸爸……”心疼的淚水直在眼裡打轉轉…… 

  我有這樣一個堅強的爸爸,這樣一個關心我的爸爸,是我一生的幸福。我盼望自己快快長大成才,報答我可愛的板臉老爸! 

  (指導老師 陳鳳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板臉”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板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