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鄉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漳州的一個小縣城,這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你看,街道上車龍水馬,熱鬧非凡,那是一種流動的美;公園裡亭台樓閣,盆花爭艷,那是一種精雕細琢的美;商場里貨物齊全,顧客如雲,那是一種繁華的美……但我認為最美的還是在鄉村,那裡青山綠水,花香鳥語,梯田層層,果樹滿坡,處處洋溢着一種生機勃勃的美,處處流露出一種自然的美。

  田野里,美在那裡跳舞!春天,田裡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着身軀,彷彿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你看,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他們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彎腰割稻子,有的踩着脫穀機,還有的載着滿車金燦燦的穀子往家趕……歡樂的夢精靈在農民的心裡跳起了豐收圓舞曲!

  山林里,美在那裡唱歌!茂密的樹林里,一群群歡蹦亂跳的鳥兒正舉行音樂會呢,它們嘰嘰喳喳,唱得多熱鬧啊!你聽,被人們稱為鳴禽冠軍的畫眉鳥小巧玲瓏,它站在枝頭歡快地昂首高鳴:“叮叮叮,叮叮叮,早晨時光多美好……”歌聲婉轉,讓人心曠神怡!被人們稱為綠色小天使的暗綠綉眉鳥嫵媚多姿,毫不示弱,它一邊在樹梢上展翅飛翔,一邊鳴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森林音樂會多美妙,大家快快來參加……”歌聲優美悅耳,引人入勝。被人們稱為超級歌星的百靈鳥,也毫不例外地加入這個音樂會,它是歌手如林的鳥兒王國的最佳獨唱演員,也是這場音樂會的主角。它的歌聲悠揚動聽,扣人心弦,讓其他所有的歌手自愧不如,把整個音樂引向高潮……林間的小河嘩嘩地流着,小朋友趟在清澈見底的河水打水仗,你潑我,我潑你,玩得多開心!淙淙的流水聲、孩子們的嬉笑聲、鳥兒的歡叫聲交織在一起,奏成一支歡樂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美在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