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    村 葉雨晴四(2)班

  今年暑假我去了農村,體檢了一翻那兒的風土人情。那裡有熱情好客的鄉民和風景優美的景色。想去瞧瞧嗎?那就跟着我去走走吧!

  剛到農村印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在陽光的照射下如一顆顆綠寶石般閃爍的稻田,彷彿是夏姑娘的一件美麗的衣裳。一棵棵高大而又挺拔的樹木屹立在路旁,可神氣了!它們抬起頭,挺起胸,目視前方,如同一個個哨兵。小草好像是大樹的孩子,它們依偎在爸爸媽媽身邊,仰望着它們,彷彿在驕傲地說:“這就是我的父母。”

  哦,不得不讓我感嘆:“農村太美了!”儘管火辣辣的太陽是那麼無情,可也阻擋不了我的熱情,也阻擋不了這裡的美,這裡的一切照樣是生機勃勃。在這兒,到處是綠色,到處是美麗。而最讓我留戀忘返的是這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清香。

  然而更讓我感人的是鄉親們的勤勞的好客,他們雖然每天早出晚歸地在田間里辛勤勞動,可從未有怨言,再苦再累每天臉上都有一副開心的微笑,對我們的到來更是熱情周到地招呼着,鄉親們那一張張和藹可親的笑臉,讓我的心裡溫暖極了。

  總之,一句話,農村景色好,空氣好,人更好。跟我們城市相比那裡可以說是享受生活的世外桃園。

您正在瀏覽: 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