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生活,雖然只是幾間小小的房屋,但那美麗動人的景象比高樓大廈周圍的景色更勝一籌!鄉下的人們很喜歡在自己的地里種一些瓜果,他們從小就養成好習慣:自己種菜自己吃,從不借別人的手種菜而自己吃。他們還會在一個地方種花、種樹等,那個地方就叫做小園子,在那裡的西瓜,一個個又圓又甜,在那裡的樹,一棵棵又壯又好乘涼,在那裡的南瓜,一個個又大又香,可愛極了。 

  有些人家,還在門前的場地上種幾株花,蘭花,月季花,鳳仙,百合花,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雖然樸素,但在樸素中,卻可以感覺到几絲華麗的風景,這樣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真令人流連忘返。還有些人家,在屋前搭一瓜架,種着絲瓜,讓瓜藤無拘無束地攀上棚架。花兒落的那一瞬間,藤上就結出了綠油油的絲瓜,它們一個個掛在房前,就像一個個又長又綠的氣球,被一群淘氣的瓜藤孩子掛在棚架上。 

  河岸邊人們趕着的一群鴨子,見過嗎?它們成群結隊地走向河裡,在陽光的照耀下舞動着它們的翅膀,自由自在地游向橋下,他們會不時地把頭扎到水中去覓食,什麼人來它們都不害怕,因為這裡是它們生活多年的家園。 

  鄉下的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不論颳風下雨,不論炎日寒冬,都會使人賞心悅目,讚不絕口!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