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 標籤:christmas作文 sorry作文 聖誕快樂作文 aboutme作文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聖誕節是什麼節?是西方節日。是傳說中的上帝耶酥的誕日,所以稱為“聖誕”。 

  於是,在聖誕節到來的日子,我要衷心地說一句:“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哈哈!這個聖誕節我過的可是有夠爽!English sir就是我們的知音,不管我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卻還是“義無返顧”地為我們舉辦了Party。 早起一來到教室,“Merry Christmas!”李恰恰撒了我一身的彩屑。頓時,我的心一下子被激活了。放下書包,拿起老師發的每人一瓶的“雪花”,一邊“下雪”一邊大喊:“Merry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一小會兒,老師就被我們噴成了“雪人”。“好哇,簡直豈有此理!我要和你們‘鬥爭到底’!”老師抓起一瓶“彩條”,“Let‘s go!”彩條噴的那兒都是,所有人的身上都“掛了彩”。 

sp “現在,節目開始!”真想不到,付荔她們還準備了節目! 

 “相聲小組”準備了“雙簧”,兩個大男生學“窈窕淑女”,一個學小女生的聲音,一個學小女生的動作。最後,這個節目被我們譽為“最噁心獎”。“Congratulations(祝賀你們)!” 

 接下來,便是我最“痛苦”的時候,“W”組合(W.A,W.B,W.C,W.D,不過老三似乎是在搞笑啊!)大唱我討厭的周杰倫的歌,什麼雙截棍,龍拳,天!不過,“W”組合卻是唱的投入之極,還帶着豐富的肢體語言。呵呵!不過,這才是整個Party的高潮呢!不管怎麼說。“W”組合也是我們班的“帥哥組合”,受到的歡迎自然是不一般。 

 “Merry Christmas!” 

  Party結束了,再次環視黑板上的Santa(聖誕老人),天花板聲的掛卡,彩紙,講台上的聖誕樹,我覺得,誰說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在中國,在東方,我們照樣過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