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蘋果阿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蘋果阿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討厭的蘋果阿姨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王嘉嘉  

  我最喜歡吃蘋果了,可是我不喜歡那個“蘋果”阿姨。  

  哈哈,聽我一說,你肯定感到很好奇吧,你會產生疑問:誰是“蘋果”阿姨?為什麼不喜歡她?  

  在上周五晚上,我們全家很早就吃過晚飯,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可是還沒到超市,就聽見“賣蘋果嘍,又大又甜的蘋果” 的叫賣聲。我不禁停住腳步,循聲望去,有一位賣蘋果的胖阿姨正扯着大嗓門吆喝着。“怎麼?想吃蘋果嗎?”媽媽揪揪我的小辮子。我一甩頭,媽媽的手鬆開了。爸爸在一邊看着我笑,沖我擠了擠眼睛,示意我央求媽媽去買。媽媽似乎看出爸爸的意思,就不緊不慢地說:“讓爸爸跟你去買吧。”他們越說,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咕”直叫,就像裡面有隻小青蛙餓了一樣。我連忙說:“我自己去就行,我都這麼大了,難道自己不會買蘋果?”說著我抬起腳後跟。“喲,行啊,那你可得看好了,現在有的蘋果爛了,也有有蟲子的……”嘿嘿!媽媽就是愛嘮叨。“我會仔細挑的。”從媽媽手中接過錢,我小跑着奔向蘋果攤。  

  買蘋果的人不多,可能是因為蘋果漲價的原因吧。我瞅瞅蘋果又看看笑容可掬阿姨:“阿姨!你的蘋果好吃嗎?”阿姨一甩頭,大眼睛瞧瞧我:“好吃,不信你嘗嘗。”“嘗嘗就嘗嘗。”我隨手拿了一個,在衣服上蹭了蹭,剛想下口,“小心有農藥”阿姨白了我一眼。“沒事,我不吃皮,嘻嘻!”我用牙把皮啃下一圈,咬了一口,立即吐了出來。“怎麼這麼酸,我不買了。”我轉身剛想走,阿姨在後面嚷道:“站住,還沒給錢呢。”“什麼,我沒買你的,這麼酸,我不買了。”我看着阿姨驚訝的說。阿姨的笑容消失了,“你吃了一個,就給一元錢吧。”好像是我佔便宜了。“可是,你的蘋果是…”阿姨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我嚇得不敢說了,從手裡抽出一元錢,扔下就跑了。  

  “你怎麼沒買啊?”媽媽不解的問。“我不想吃了。”我沒說原因,因為我怕影響了爸爸媽媽的好心情。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蘋果阿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蘋果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