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抓抓>樂>>>>>>>>>>  

  搖曳的聖誕燭光,金光閃閃的聖誕禮物和五顏六色的霓虹燈裝扮着聖誕燈,白鬍子的聖誕老人架着雪橇飛在天空中,一會兒到左,一會兒到右.我們班級里也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鄭老師拿者一個大箱子讓我們來抽獎,只要抽到有標籤的就有禮品,可是只有三秒鐘時間.我伸手一抽,哈哈!我抽中了!我衝上去拿了一包我心愛的薯條,欣喜若狂拚命地炫耀.

  <<<<<<<<<<聖<誕<大P>K>>>>>>>>>>

  第二個遊戲剛拉開序幕,我們的屁股就象猴子的屁股--坐不住.想讓自己能參加遊戲.唉!我沒有被請到,誰讓自己第一個遊戲(聖誕抓抓樂)獲了獎呢!只有看的份嘍!石老師請了兩位"殺手,"拿充氣榔頭,準備大開殺戒.遊戲開始,兩位準備好的男女同學一個箭步沖了上去.鄭老師報了五句(男生、女生),分別讓他們寫下來,果然是"巾幗不讓鬚眉,"最後是女生贏了,男生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

您正在瀏覽: 聖誕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