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養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養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獨自一個人在家門外面玩。忽然,從不遠處傳來幾聲輕微的“喵喵”的叫聲,而且這叫聲中夾雜着一種顫抖的聲音。於是,我就循聲向前找去。我走到前面不遠處的一個草叢邊上,看到草叢裡面有三隻小貓。啊,真是一個驚喜!這兒怎麼會有三隻小貓呢?不去管它,我先看看這一些可愛的小貓吧!

  這三隻小貓身上的顏色都是灰色的,頭上面還有幾個白色的斑點。我看着這幾隻可愛的小貓心裡在想,誰這麼壞,會把這一些可愛的小貓丟掉?唉,如果沒有人來收留,那這一些小貓會死的。怎麼辦?我想自己把它們拿回家去養着吧!可是,媽媽會答應嗎?轉念一想,如果有人放在這裡,我把它們拿走了,他們會着急的。於是,我就大聲喊道:“這是誰家的小貓啊,這是誰家的小貓啊?沒有人來拿回去,我可就要拿回去了!”我一連叫了好幾聲,都沒有人回答。這時,一陣風吹過來,我覺得身上有點兒涼快。

  我又看了一下小貓,心想沒有人來養,這一些小貓就會死的,死的……這時,這三隻小貓緊緊地擠在一起,身子不時地在抖動。我想反正自己的家就在旁邊,如果有主人的話,等他們來了再還給他們;如果沒有主人的,那就我來養吧!如果媽媽不答應,那就等到那個時候再說吧!反正,現在先讓它們到我的家裡面住下吧!

您正在瀏覽: 收養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養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