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紀念雷鋒同志逝世50周年,全國上下掀起了一場學習雷鋒精神的風暴。我們學校也組織同學們利用周末一天的時間,參觀雷鋒紀念館與長沙市科普教育基地——森林植物園,大家都興奮不已。

  當我們乘上豪華的巴士,能說會道的導遊姐姐致以我們親切的問候。接下來導遊姐姐像變戲法似的“變”出一個話筒,分別邀請同學們出來表演自己的才藝。大家有的唱起了動聽的流行歌,同學們都如痴如醉;有的編起了七彩的謎語給大家猜,同學們踴躍加入,紛紛舉手回答;還有的講起了一個個幽默的小笑話,同學們聽了都笑得前仰後合。歡樂的笑聲伴隨着輕輕的微風響徹雲霄。

  到了雷鋒紀念館,大家陸續下了車。走到廣場上,一座高大的雷鋒雕像矗立在廣場前方。他的目光凝視着遠方,臉上帶着燦爛的微笑,似乎在為我們祖國幾十年來的繁榮富強而感到欣慰。走進雷鋒紀念館,看到毛主席、鄧小平等許多革命先輩的雕像,令我對他們的敬佩之情不由得從心而生。導播系統向我們解說著一件件展品,大家一同見證了咱們祖國幾十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小木船到輪船到潛水艇,從手槍到大炮到坦克……這些都無不讓我們為之讚歎。許多飛機、坦克的模型令大家愛不釋手,都想將它們帶回家去。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我們又要趕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當我們再次乘坐巴士來到森林植物園,看到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只可惜天公不作美,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但是絲毫阻擋不了我們遊玩的激情。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回到了家中。今天真開心呀!既學到了知識又增廣了見聞,真是一舉兩得!

  湖南長沙瀏陽市禮耕完小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