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家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爸爸媽媽和藹可親,那可一點兒不假!記得那次考試,我考砸了,只考了86.5分,我本以為要挨打的,可爸爸媽媽只是說下回努力,爭取考個好成績,爸爸媽媽溫柔的微笑讓我不再害怕了。那溫柔之中還蘊含著關愛。那天,我正做着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忽然覺得腿疼得不得了!當爸媽得知這個消息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了學校,媽媽將我背到了附近醫院,雖然累得滿頭大汗,可媽媽沒有慢下腳步。後來經過醫生口中得知,我發了高燒,需要休息,媽媽又一步一步將我背回家中,還一口一口地喂我飯吃。 

  姐姐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倆是雙胞胎,雖然說偶爾愛打架,但關係還是不錯的!我有困難你幫忙,你有難題我解答,總之就是互幫互助。那天,我拿着剪子剪窗花,可沒想到把自己的手給剪成了“窗花”,“正好”爸爸媽媽沒在家,我只有自己貼創口貼了!突然,傷口處流了一攤血,我疼得“哇哇”直哭,姐姐聽見了,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哭什麼?呀!你的手怎麼了?”我哭着說:“我一不小心把手給剪了!”姐姐聽了連忙幫我包紮傷口。我看着她着急的樣子,打心底里笑了--我有一個好姐姐! 

  我呢?看樣子就知道愛調皮搗蛋,惹人喜愛。一天,爸爸指着我的“心肝寶貝兒”--寵物鸚鵡,笑着說:“這個‘毛毛’,還挺聰明的,性格蠻天真的!”我一聽,不高興了,便頂了一句:“哼!我不也一樣嗎?難道我不聰明、不天真嗎?”爸爸卻接著說:“當然,它也挺笨的!飯盒一踩就翻,一翻跟頭就摔跤。.....”爸爸還沒說完我就接過了話頭:“另外,我學別人只學好的一面。”“切!什麼都只知道學別人,自己不知道培養長處。.....”我和爸爸“斗”了起來。 

  怎麼樣?羨慕吧?!這樣的家庭會有人不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