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今天,我要給烏龜洗個溫水澡,讓它乾淨乾淨。首先,我在浴盆里放了些溫水,水溫大概三十度左右。然後,我把烏龜從魚缸里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放到溫水裡。 

  開始,烏龜還是一動不動,我用手攪動水,使水面泛起層層漣漪。這時,烏龜立刻伸出四肢,像船槳一樣在水中迅速地划來划去,還不時地伸出頭來,向四處張望。不一會兒就繞遍了整個浴盆,還不時地張開嘴巴,好像在漱口一樣,一張一合,嘴邊吐出一個個小泡泡。又好像游泳健將在水中參加比賽的那種情景。我折了一隻小紙船放在水中,沒想到烏龜一下子就爬上了紙船。 

  我用餐巾紙把烏龜擦乾后,又放回魚缸里,烏龜又一次張開嘴巴,好像在說:“為了保持體內的營養不被消耗,等過了冬天,再來給我洗澡吧!” 

  為了怕它冷,我特意放了幾層紙給它當被子。 

您正在瀏覽: 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