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一家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一家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凌晨,小兔露露在兔窩裡出生了。出生不久就在兔媽媽的懷抱下睡著了。就在這時,一條飢餓的蛇經過兔窩,嗅到了濃郁的兔子味。他在慢慢地鑽進兔窩時,兔爸爸發現了他。兔爸爸趕緊跑回去對兔媽媽說:“外面有條蛇,他一定是想打我們的主意。你快帶女兒去羊哥家,他會幫我們的,你快走吧!我來引開他。”兔媽媽虛弱地說:“那你怎麼辦呢?我不能丟下你……而且……我剛生完露露……身子很虛弱……你帶露露走……不要管我……快,快走……”兔爸爸很矛盾,走還是不走呢?沒辦法了,他現在只能冒着危險護送她們走了。但是兔爸爸不知道,那條蛇正跟着他們呢!

  終於到羊哥家了。兔爸爸急忙安頓好兩母女,對羊哥說:“羊哥,我拜託你了,請你一定要照顧好她們。我進門時看見那條可惡的蛇了,我不能連累你,也不想我女兒和老婆遭殃。我要出去和他拼了!”兔媽媽捉住他的手,聲若蚊蠅地說:“你別去……讓我去和他拼了……我們夫妻倆總有一個要照顧露露的……我只是一個初中還沒畢業的婦女……你是大學生……露露長大了,你可以教她……雖然我很虛弱,但……我會盡量幫你拖延多一點時間……”說完就走去了門邊,兔爸爸說:“不!你不能去!露露去動物學院上學,也一樣能懂得很多知識。你相信我,我一定會活着回來!”說完就走出去了。

  過了一個早上,兔爸爸才打死了蛇,受了重傷。羊哥把他背到了動物醫院的急救室里。到了黃昏,紅狐醫生從手術室里出來了,搖搖頭,對兔媽媽說:“你的丈夫……救不回來了。”兔媽媽聽到這個壞消息,非常傷心。

  過了25年,露露剛大學畢業,就出來工作了。她非常能幹,只過了一年,就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露露一年又一年地奮鬥,事業越做越大,她和兔媽媽也享盡了榮華富貴。動物們都說:“露露的爸爸雖然已經不在了,但是她化悲憤為力量,靠自己的努力創造了榮華富貴!還雇了蛇的天敵—狐狸,不讓蛇再在這座森林出現!真能幹!”

  循常小學四年級:游柱茵

您正在瀏覽: 兔子一家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一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