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海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海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金筆作文老師帶我們去西海公園遊玩。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興奮的隊伍出發了。一到西海公園,我們就被那裡的景色吸引住了。那裡景色優美,風光秀麗,陽光燦爛。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弓形膜廣場,那裡有大片草坪。我們剛到,就開始洒水了。水灑在草上,就像一顆顆珍珠灑在碧玉盤裡。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是金龜探海,那裡有一隻大烏龜和兩隻小烏龜,像烏龜媽媽和烏龜寶寶在看海。我們的第三個目的地是水景廣場。那裡有噴泉和瀑布。噴泉伴着音樂升降,形狀有直立,扇形……各種各樣。我們的第四個目的地是水邊。我們買了冰糕。我看見水變綠了,那是一種微型植物,叫微萍。我們的第五個目的地是杏林。我們在那裡做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中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西海公園。家鄉的春天美,西海公園的春天更美。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子超

  指導老師:王玉香

您正在瀏覽: 西海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