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天氣,像一張善變的臉,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就下起了雨。  

  銀劍般的閃電從天空中劃過,轟隆隆,轟隆隆,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  

  有些人們,還沒準備好,穿着半袖汗衫;有些人們,快步的往回跑,鞋子和褲腿都濕了也不管;還有些人們已經被雨水淋得成了落湯雞。準備好了的人們,在樓下刷紗窗,泡泡流了滿地,刷完了,就把紗窗放到草坪上讓雨水淋,這些人可真快活。  

  你們可能認為雨是無色的,可我卻認為,雨是五顏六色的。你們看,雨落在草坪上,草變成了綠色;雨落在花上,花紅了;雨落在人們的傘上,傘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雨落在萬物上,萬物就變成了美麗的顏色。這樣,又可以說,雨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把萬物變了色彩。  

  雨還在嘩嘩的下着,樹、花和草可就快樂了,他們張着嘴似乎都在討水喝,他們喝足了水,又歡快地迎接下一天的到來。  

  雨停了,打開窗戶,一股泥土和花混在一起的芳香撲入我的鼻孔。啊!好香,給人一種爽快的感覺。  

  這場大雨,我多麼愛你呀!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