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拿出了棋子,我又想起那溫馨的一幕。雖然是平常中最普通的一盤棋局,但是,卻也體現出我們家的溫馨。

   記得那一次,我做完了作業沒事兒干,就邀請媽媽一起下棋。她連連點頭說:“好!那咱們就殺上一盤!”她請了奶奶和妹妹做拉拉隊。之後,一場象棋大戰就開始了。我和媽媽兩人勢均力敵,各方和各方都沒有損失一兵一卒,沒過多久,媽媽就中了我“將軍吃車”的陷阱。奶奶見媽媽不能動彈,就像知了似地叫:“加油加油,媽媽加油……“妹妹不知道拉拉隊原來只會為別人加油,其他什麼也不能做,覺得沒意思。就使出她的“必殺技”——搗蛋,她把一個棋子藏起來,不還我們。沒辦法了,我們只好用硬幣代替棋子。眼看棋要下完了,妹妹又把棋盤弄亂了,轉身就逃。媽媽忍無可忍,就使勁兒追着她跑,不放過妹妹。妹妹跑不動了就哭了起來,奶奶見她哭得那麼可憐,連忙上前護着她。這下好了,一個追,一個護,完全把下棋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看着這熱鬧的場面,我笑了,覺得自己的家是那樣快樂,那樣溫馨。

  雖然這盤棋沒有下完,但是我非常開心。我家的故事還有很多,我相信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