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難忘得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難忘得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暑假裡,我看到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而這件事的主人公,就是我的好朋友??大名鼎鼎的劉夢瑤。她是一個熱心腸的小女孩,在學習,生活中樣樣都好,是我們的好榜樣,而發生在暑假裡的兩件事,卻把我深深的感動了。

  在暑假的某一天下午,天氣很熱很熱的,我倆在大街上玩,天氣熱的我臉蛋紅紅的,她也是。我對旁邊的她煩躁地說:“真是熱死了,咱們去買冰糕吃吧?”她微微一笑,說:“我買冰水就好,我只有一元錢。”我斜眼一看,旁邊就有個小攤,我們倆買了各自想要的東西后,那邊忽然來了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是個乞丐,她有雙明亮的大眼睛,用懇求的眼神望着我們,似乎想讓我們給她點什麼似的。我想:這小女孩煩不煩哪,真是的!我剛想把那個小女孩轟走,只見劉夢瑤把那瓶冰水毫不猶豫的遞給了那個乞丐小女孩,並對她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快走吧,天很熱,別中暑,多喝點!“這是事之一。

  還有一件事,也發生在暑假。

  有一天,我和她出門玩,剛走出不遠,只聽她說了一聲:“丁丁,給你看個東西。”說著,她拿出了一塊手帕,“這是個真絲手帕”她繼續說:“是皮爾?卡丹牌的,五百多呢!”她的話還沒說完,就只聽遠處傳來“哇”的大哭聲。我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摔到了。她的臉上露出了猶豫的表情,我想:劉夢瑤呀劉夢瑤,你可千萬別用你那珍貴的手帕啊。我剛想阻止,正在這時,她沖了上去,毫不猶豫得為小男孩繫上了手帕。這是事之二。

  從這兩件事,可以看作出,她,劉夢瑤,是一個熱心腸得人,我們應該向她學習。

  劉夢瑤,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難忘得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難忘得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