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鼠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鼠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流浪鼠日記  

六(2)班惠沁方

--------------------------------------------------------------------------------

 

 

  我是一隻無惡不作的的老鼠,由於人類的滅鼠行動,我現在正在流浪中.

  我在浩瀚的沙漠里走了兩天兩夜,終於來到了一片有人居住的地方??但我不能進去,否則小命就會完蛋.

  我匆匆在一片小湖裡喝了點兒水,繼續走上流浪的道路.

  又是兩天兩夜,我沒有找到一丁點兒食物,無奈之下,我偷偷爬進了一戶農家的儲藏室,裡面掛着許多美味的香腸,長久的飢餓使我忘記了一切,只顧拚命啃咬香腸.

  "老鼠!"儲藏室的大門被打開了,女主人站在門口大聲叫道,一隻貓緊隨其後撲了過來,我利用流浪中學會的逃生術,跑了出來,把貓甩掉了??可也把香腸甩掉了.

短暫的午餐結束了,我又開始流浪,途中遇到了一隻瞎了一隻眼的與我同病相憐的老鼠,他告訴我,由於現在人類對環境嚴加保護,我們的日子越來越難,沒有食物,沒有休息,沒有……

  前面是一片開闊的草叢,我們決定休息一下,只見不遠處竟放着一塊肉塊,白白(剛才遇到的那隻"鼠伴")忍不住飢餓,一下竄了上去.

  "等等!"我大聲阻止它,"這裡是人類的居住區,說不定裡面有鼠藥!",我跑去,用已經進化過的鼻子嗅了嗅,"ST鼠藥,毒力很強,我叔叔就是被這葯毒倒的."說到這兒,一絲悲傷被鉤了起來,我回想起叔叔,那隻英俊的老鼠……

  我開始後悔當初我們老鼠為什麼做這麼多的壞事,要是……多行不義必自毖,看來死亡大概也離我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流浪鼠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鼠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