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福來,已經在1937年8月30日告別了原來那個美好而又殘酷的世界,現在在天堂,我就是舊照片上哭喊着的小男孩!

  整整78年過去了,可那一幕讓我永遠無法忘記!1937年8月29日的前一天,電視上說日本人要轟炸並佔領上海。我們一家四口打算乘火車到外祖母家避難,不料剛到火車站,日本人的飛機就來了。“轟——轟——轟”的幾聲巨響過後,我被一股力量推了一下,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我發現我坐在許多還流着血的屍體上。我害怕極了,一直哭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我叫了很久也沒人回應,我就一直哭着,喊着······

  後來,有人把我抱進一個簡陋的房子里。房子里到處是血肉模糊的人,我又怕又餓又孤單,身子像着火一樣燙,頭似乎有千斤重。我就這樣昏迷了一天一夜,再也沒醒來,在人們的叫喊中死去。

  小朋友們,我在天堂祝福你們,願你們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