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有了“gba”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有了“gba”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有了“GBA”

 上海市徐匯區 田林四小四(3)班 潘立   GBA是手掌遊戲機,一個很酷的、我特別喜愛的超級遊戲機。

  那是去年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一個阿姨家玩。她們家的姐姐興緻勃勃地在玩一個遊戲機。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在旁邊看了很久。姐姐告訴我,這就是GBA。我看着姐姐過了一道又一道的險關,心裡痒痒的,什麼時候我也能擁有GBA啊!

當天晚上,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一個。媽媽說,好呀。但是有個條件,這次大考,三門學科成績必須在280分以上。我說,沒問題。為了這個目標,我努力地複習功課。可是沒想到,大考的第一天,我就因病考的不理想。最後總成績出來了,是279.5分。氣得我差點想哭,僅半分之差,我就與它失之交臂了。

  一個月前,我在區教育學院的奧數考試中,成績優異,得了第二名。那天,我非常開心,媽媽也高興地說,獎勵你一樣東西!我立刻想到了GBA。我們高高興興地買回了我心愛的遊戲機。

  太棒了,我終於有了GBA。看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你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有了“gba”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有了“g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