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言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不能和別的同齡的孩子一起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一起玩耍、嬉戲,自由自在的“瘋玩”。其實,並不是他們不願意和我一起玩,而是我不願意。在每當我快要融入其中的事後,我發現我並不適合,因為他們只要一玩起來什麼事情都沒了度,特別的“瘋狂”,甚至有些“粗俗”,所以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主動退出,以致我只有一兩個那種所謂的知心朋友,和別的孩子(其中也包括男孩子)都是不冷不熱的樣子,不過也能扯上些關係。我想像現在這個樣子也許與我那種無論是對人還是對自己要求太苛刻的毛病有關係吧,看來是要改改了,呵呵。 

  PS:大家看了以後可不要以為我沒有朋友啊,其實也有少數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哦。如果你覺得你和我有相同之處的話就叫個朋友吧!記住我的點子郵件!

您正在瀏覽: 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