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豬九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豬九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中的豬八戒不知哪時候生了一個女兒——豬九戒。 

  豬九戒越長越大,同時也越來越調皮了。她穿越時空,來到了我們21世紀。 

  有一天,我正起床,突然聽見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我心想:這麼早還會有誰啊?我一開門,就驚呆了,原來是豬九戒。只見她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巴鑲嵌在鼻子的下面,豬九戒的耳朵可不像她爸爸的耳朵大大的,而是小小的,可愛極了!我連忙請她進了屋,和她玩了一會兒。 

  其實,豬九戒還挺樂於助人的呢!你不信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那天,我和豬九戒坐公共汽車去公園玩,在車上,真是人擠人,連個伸腳的地方都沒有,過了一站又一站,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這時,又上來了一位老奶奶。我正準備把座位讓給老奶奶,可豬九戒動作比我還快,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這時,她又調皮地轉身坐在我的腿上說:“大姐姐,讓我也坐坐。” 

  你們說,豬九戒是不是很可愛啊?她可是非常喜歡交朋友的哦!我建議你們也做她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豬九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豬九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