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力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學的路上,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昨夜還在抱怨說手都寫出繭了,不過一想到等下可能出現的情景,我就很激動,很期待。於是我興沖沖得向學校飛奔而去。

  班裡只有幾個人,而讓我最期待的林娜還沒來,真讓我失望。不過,我還是從書包里小心翼翼地把卡取出來,輕輕地放在她的桌子里,然後去清潔區掃地了。

  說到這,你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吧。事情是這樣的,林娜那天把“家圓卡”做好,但感覺還缺點什麼,便把任務交給了我,這可真讓我意想不到,我深深體驗到了被人信任的感覺。我發誓一定要把它做到最好1

  現在我掃完地了,回去看看會怎麼樣吧,沒想到竟獲得了最佳評價,我的心更甜了。我也更加堅信: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能造就出巨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