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笑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笑老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老爸呀,說是“聲浪”,還不如說是“笑浪”,不信你聽“豬,你的鼻子有三個孔”“哈哈哈”。怎麼樣?我沒騙你吧!只要有我老爸在,無論有多麼多麼沉默的人,都一定會因為笑破肚皮而被送進醫院的。(回想起來,像這樣的人也不少)

  就說那一次吧,我剛剛放學回來。一開門,哇哈!一桶紙向我“潑”來。遭了!又是老爸在作怪。想跺,來不及了,只好“灰頭土臉”的讓爸爸大笑一回了(嗚嗚,命苦哇!)

  對了對了!還得說最倒霉的那一回。

  “爸!你看見我的毛筆了嗎?”我剛一轉頭就多了兩撇鬍子,一看,又是老爸拿着毛筆在給紙“抽象”呢,那畫,真是慘不忍睹,(可憐的紙)還沒回過頭來“唰”的一聲又多了兩撇眉毛!(氣啊!)

  我的老爸真像“老頑童”,唉!不過生活中應該多一些笑聲啊!我的玩笑老爸哦!我真愛他

您正在瀏覽: 玩笑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笑老爸 暫無評論